close

天羽王妃2 覺醒!天地的七位戰士!
第四章
擂台上刀光劍影,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就在此時羽卉舉起雙劍朝周玲用力一砍,不料周玲用雙鞭纏住了雙劍,兩方都動彈不得,正當兩人僵持不下時聽到耳邊傳來陣陣的打鬥聲響,徐燕和徐棠用令人瞠目結舌的速度在戰鬥著,若不是動態視力夠好的人可能連影子都捕捉不到,在一瞬間兵刃相交時,徐燕怒瞪著徐棠「你為甚麼要做那種事!」徐棠把更多的天力注入到鐮刀裡「你在說甚麼?我怎麼聽不懂。」承受不了徐棠鐮刀的徐燕用長槍將它推開「你少騙人了!你若沒有跟惡魔簽訂契約的話,以你的天力根本不可能做到型態變換,我真是看錯你了!」被徐燕推開的徐棠往後跳了一步「是又怎樣?憑甚麼你一出生就有比我好的天賦,所以我要超越你只有這種方法了!」說完徐棠又將鐮刀的尾端抵在了地板上『沉睡在海神鐮刃裡的精靈啊......現在請回應我的召喚,與我一起並肩作戰吧!溫蒂妮!』淡藍色的光芒乍現,一位由水構成的人形女性武靈站在徐棠的旁邊,觀眾席讚嘆聲不斷,「切...武靈,有你一個就夠麻煩了還多一個!」徐燕邊說邊向前衝去,沒想到一個縱身溫蒂妮擋在了徐燕的面前,「欺負吾之主人,找死!」溫蒂妮手指輕輕一彈,徐燕整個人被彈飛到羽卉身邊,而這時羽卉身上也有幾道明顯的鞭痕「燕姐姐!你沒事吧?」羽卉急忙蹲下來看看徐燕,而徐燕勉勉強強站了起來「我沒事,問題是那隻武靈,我們本來就比徐棠還要低一階現在還要跟精靈戰鬥勝率很渺小,不過前提是我們沒有用全力的狀態呢!」說完徐燕也將長槍抵在地板『沉睡在銀雪冰霜槍裡的精靈啊......現在請回應我的召喚,與我一起並肩作戰吧!斯艾!』會場間的蔓延著一股冷氣,此時擂台上出現了一匹雪白的狼,「我說徐棠,你不要為只有自己能召喚武靈啊!斯艾,去撕裂那隻對我動手的水精靈吧!」一聲令下斯艾朝溫蒂妮走去,在斯艾慢慢走的這段期間不論徐棠如何叫喚溫蒂妮,溫蒂妮就是不動,等到斯艾已經走到溫蒂妮的面前時,她仍然一動也不動,其實溫蒂妮不是不想跑,而是跑不了她打從斯艾出現的那一刻開始就知道自己已經毫無勝算了,就這樣溫蒂妮就被斯艾名副其實的撕裂了,而另外一邊的羽卉也將雙劍抵在地板『沉睡在風斬之劍裡的精靈啊......現在請回應我的召喚,與我一起並肩作戰吧!檐!』一股旋風出現,站在旋風中間的是一名銀髮紅眼穿著白色燕尾服的男子「主人你找我有事嗎?」檐必恭必敬的站在羽卉面前,羽卉用劍指著站在對面的周玲「把她解決,不准殺。」檐一鞠躬後馬上來到周玲面前,正當她一鞭朝著檐打下去時,檐瞬間消失站在了周玲的背後,她馬上感知到檐的位置往上一跳,將兩條鞭子都朝著檐揮去,檐原地輕輕一跳出現在周玲的面前將她重重的往地板過肩摔,一個巨大的聲響周玲渾身是傷的躺在了地面,徐燕舉起長槍對著徐棠「你已經沒有勝算了,投降吧!」徐棠看著眼前的情景誰勝誰負一目瞭然,但是她似乎沒有打算要放棄「不...不可能我不會輸的!!!」說完徐棠三度將鐮刀抵在地板,背後有一股巨大的黑影正從徐棠的身體慢慢地脫離出來,這個黑影的出現讓站在徐棠對面的兩人開始感到顫慄。
PS:突然發現以後不能混水摸魚了,那不然就得像這一集一樣又多出新的一章,我以後不會偷懶了(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