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羽王妃1 怪胎大集合?!
第二章
徐燕踏著輕鬆的腳步來到自己的班級,她輕輕地推開教室的門,教室裡一片譁然,每個得眼睛都死死的盯著她「區區一個繼承者也敢跟魔王叫板!」從教室的另一端傳來了一個尖銳女聲,那女孩緩緩地朝徐燕走來,她是楊秀華,在天羽術師界裡她是屈指可數的楊家的繼承人,徐燕抽動一下眉角接著完全無視她朝自己的座位走去,「妳......!」正當楊秀華要向徐燕開罵時,上課鐘聲響了,老師走了進來接著開始介紹「你們好,我是你們的導師─陳浩,這一年來請多多指教!」徐燕稍稍轉頭看向這位陳老師,心中暗自給這人貼上了路人甲的標籤,「我現在來跟大家講解在天羽術師界的鐵則,天羽術師分成五個級別,分別是:繼承者、賢人、魔王、天尊以及天羽神,每個人會因為天力的多寡而被賦予不同的稱號。今天才剛開學,我就不再多說了,請大家在下課時去多多熟悉校園吧!」陳浩一說完話就走了出去。
這時徐燕緩緩地站起身想要朝門口走去不料楊秀華擋在前面「有事嗎?」徐燕抬起頭看著眼前有著跟相撲選手不相上下體型的楊小姐,「今天早上你跟林大人說話的口氣太過分了!」楊秀華忿忿不平地說道,「喔!所以呢?就為了那個抖M變態要找我的麻煩?」徐燕一種不屑的眼光看著楊秀華,「你....!徐燕你太過分了,我要宰了你!跟我來一場天力死鬥,讓你看看甚麼叫自不量力!!!!」楊秀華伸出她腫得像甜不辣一般的手指指向徐燕,而被下戰帖的徐燕則帶著陰險的笑容回答她「好啊!但是你不要後悔唷~」這抹笑容讓楊秀華起了一伸雞皮疙瘩。
「喂!你聽說了嗎?楊家大小姐在進行天力死鬥喔!」「喔!那咱們趕快去看看!」校園裡到處都在說楊秀華與徐燕決鬥的事,「哼~挺有意思的~」林玥瑏抱著看好戲的心態朝徐燕戰鬥的場地走去,當林玥瑏走到門口時突然「碰!」一聲巨響,那聲音大到連身為魔王的他也嚇了一跳,於是他快速的走道擂台前,卻看到了楊秀華全身是血地躺在地上,而徐燕手裡握著一把看起來鋒利無比卻又不會給人俗氣感的一把銀白色的長槍,徐燕抹了抹臉上的血漬說「沒必要的事情不做,有必要的事情盡快做是我的原則,這次是你自己找上門來的,那我只好僅遵我的原則盡快把你秒殺了~」楊秀華吃力的說「不可能!你在天力覺醒之前應該都是平凡人,你的身手是怎麼回事?還有你的天力根本不是繼承者該有的,你到底是......!」楊秀華來不及說完最後一句話就被徐燕刺死了,「我是讀〝普通〞的學校沒錯,不過是專門學習怎麼無聲無息的殺人的專門學校罷了。」
PS:奇蹟啊!!我終於打完第二章了,真是可喜可賀!(灑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