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羽王妃1 怪胎大集合?!
第三章
徐燕一說完就將長槍收了起來,這時她感覺到了兩道詭異的目光,不過她並不在意,剛解決完一件事的她伸伸懶腰朝門口走去。
由於『羽晨學院』採宿舍制所以徐燕並不是直接回家而是走回宿舍「1622啊....」徐燕走到宿舍的1622號房前,就在她要打開房門時,說時遲,那時快,一把鋒利的小飛刀從門縫裡飛了出來,幸好徐燕眼明手快很快速地就躲了開來,讓那把飛刀插入牆中,躲開之後徐燕向那面很無辜的牆走去,拔出插在牆上的飛刀「曾羽卉!我給你三秒馬上給我滾出來!」徐燕一喊完,房間從左邊〝滾〞出了一隻小蘿莉,接著滾到徐燕面前就定位後站了起來說了一句「嗨!好久不見!妳過得好嗎?」小蘿莉抬起頭讓她烏黑亮麗的短髮稍微甩動了一下,「羽卉小姐,請問你是眼殘,還是腦筋根本就有問題呢?你剛剛沒看到我差點就被從妳的〝纖纖玉手〞丟出來的下凶器給‧殺‧了‧嗎‧?」徐燕用十分〝溫柔〞的語氣對著曾羽卉說,這股寒氣讓有動物本能的羽卉抖了抖接著諂媚的說「唉唷~燕姐姐你最好了~妳大人不記小人過,就原諒小的一次吧~」然後就不停地在徐燕的身邊繞圈圈,「曾羽卉我警告你不許再有一次了!」受不了的徐燕推開死纏著她的曾羽卉一邊惡狠狠地警告她,就這樣開學第一天就這樣非常〝和平〞的過了.......。
風和日麗,太陽烈日當空天氣十分不錯,原本徐燕打算今天帶著愉悅的心情去參觀校園,但天算不如人算啊......「曾羽卉!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不‧準‧半‧夜‧爬‧上‧我‧的‧床!!!!!」一聲怒吼過後,天空出現了一顆流星遠遠的朝天邊飛去,稍過半晌後,徐燕推開窗戶露出一臉滿足的表情說「哇!沒有害蟲的天氣竟然如此令人神清氣爽啊~」。──到了早餐時間──羽卉拖著滿是傷痕的身體回到了羽晨學院女生宿舍的一樓,「哦~不錯嘛~被我打飛到了亞馬遜雨林還能只用一個小時回來,工夫有長進了嘛~」在一樓徐燕邊喝著紅茶邊斜眼看著滿身傷痕的曾羽卉,眼中沒有不捨與後悔,反而有滿滿的怨恨,為啥怨恨呢?是因為徐燕後悔剛剛只用十分之一的力量去踢她,還讓她只花一個小時回來,越想越氣的徐燕捏爆了紅茶杯,這時的羽卉心想「俗話說得好:惹熊、惹虎、就是不要惹到兇女人,以後我的日子難過囉~~My God!祢怎麼可以離我而去呢!!!!!!」
PS:感謝曾小妹提供靈感,最近腦袋空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