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羽王妃2 覺醒!天地的七位戰士!
第三章
「徐棠我再給你一次機會,馬上放了曾羽卉!」站在徐棠對面的徐燕冷冷地說道,「哼~我就是不放!」徐棠若無其事地回答徐燕,「是嗎......」收到回答的徐燕所站立之處開始緩緩地結冰了,『無所不在的冰之精靈啊...,現在於吾之右手顯現吧!!!銀雪冰霜槍!!!』語畢時,會場內的溫度急速下降到零下,原本在徐燕四周凝結的冰漸漸朝徐燕的右手集結,一把由冰所集結成的銀白色的長槍出現了,徐燕將右手舉起揮動,一陣一陣的零下寒氣朝水球飄去,此時水球慢慢地開始凝結了,直到徐燕的揮動停止水球已經完全凍結了,這時徐燕將長槍朝羽卉丟去,碎裂聲響起,長槍已回到徐燕的手中,而羽卉則是用雙劍頂著地板站立著,正當評審和觀眾呆愣時,羽卉將左手的劍舉起指著徐燕破口大罵「燕姐姐,你想殺了我嗎?竟然把你的武器朝我丟去,如果我的反應再慢一點,我就會和地板上的水球碎片一樣了,你到底是不是在救我啊?我怎麼覺得你像在殺我......」說到最後羽卉無力地將左手放下,
「對啊!我就是想殺你,我才不要這麼簡單就會被殺掉的朋友。」徐燕提起長槍走到羽卉的身邊狠狠瞪了她一眼,「唷~有兩下子嘛~不過這種程度沒辦法傷到我任何一根毛髮的!」徐棠將碎裂的水球碎片再次變回鐮刀囂張地看著站在對面的兩人,「到最後誰輸還不知道呢!」羽卉以一個鬼臉回應徐棠,這時徐棠轉頭看向周玲,「周玲那個矮丫頭就交給你了,不要讓她來妨礙我戰鬥。」周玲點了點頭,此時周玲的四周開始冒出黑霧籠罩著她,『暗夜的守護神啊...此時請與我一同讓人陷入黑暗吧!!!幻影雙鞭!!!』一瞬間原本籠罩在周玲身上的黑霧形成了兩條漆黑的鞭子,周玲將
鞭子指向羽卉用輕柔的聲音說著「你的對手是我,不要東張西望,東張西望的話你會輸得很慘。」羽卉轉頭同樣也用劍指著對方說「求之不得!」這時徐棠和徐燕正在互瞪,「現在已經沒人阻撓了,徐燕你做好認輸的準備了嗎?」徐棠做出攻擊姿勢,而另一方的徐燕也同樣擺出戰鬥姿勢,「會輸的將會是你!」說完四人都朝互相的敵人衝去。
PS:這章是混水摸魚啊~~~因為還不想寫兩人的正面對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