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救命啊!!!」夏音音和墨陽慧正從高空中往下墜落中,等到他們突破雲層時看到了自己正下方的建築物─雷門中學,「嗯?」站在球場上練習的松風天馬聽到某個聲音之後抬看,發出了驚嘆聲「哎哎哎哎!」被天馬的聲音嚇到的雷門眾人也往上一看,全員倒吸一口氣,「拜託請接住我們!」墨陽慧開口道,由於事情來的太緊急導致兩人根本來不及使用自己的力量,聽到墨陽慧請求得眾人馬上拿出軟墊墊了十幾層,「碰!」一聲夏音音和墨陽慧掉落在了墊子上,「痛痛痛....可惡啊!」邊摀著頭邊撐起身子的夏音音忿忿地說,「下次我一定要找個安全一點的地方降落....」跪坐在墊子上的墨陽慧邊搖著頭邊說道,「那個....你們沒事吧?」天馬在墊子旁說著「天馬,她們是誰啊?為甚麼從天空掉下來?」站在天馬身旁的信助戳戳天馬問道「我怎麼可能知道呢!等一下問問她們吧.....」天馬微微彎下腰回答信助的問題這時陽慧和音音從軟墊上跳了下來,下來的兩人看看四周後蹲下來咬耳朵「真的是天馬他們哎!」「可是如果這是真的的話我們真的要和幽靈戰鬥?」「開甚麼玩笑!不過我的目標只有一個實現BL配對啊!」「恩恩!這個我贊成!」之後的對話全部都在討論如何湊成BL配對,所以請無視~等兩人討論完畢時站起來面對雷門眾人,音音先看向被網友常常當成偽娘的霧野蘭丸,再看看賽亞人二代的劍城京介最後把目光定在看起來最正常的神童拓人身上「請問一下這裡真的是雷門中學嗎?」「呃....這裡的確是,請問一下你們兩位是?」貌似被音音嚇到的神童有點結巴的回答,「問別人名字之前應該先報上自己的姓名,才是禮貌。」陽慧從音音背後走了出來,眼神直直盯著雷門全員,心想「我一定要給他們一個『我很冷酷』的印象!」聽聞陽慧的話後天馬就十分興奮地回答說「我叫松風天馬,雷門中足球部一年級擔任隊長和中鋒,請多多指教!」說完散發出足以媲美太陽的笑容讓長年當宅女的音音和陽慧倒退一步,「我的名字是......」正當音音要回答時口袋裡的手機突然震動了起來,音音將手機拿出看簡訊:

『TO:夏音音、墨陽慧

我是神的父親,先趕快照著我給你們的附檔地圖走回自己家,

萬一身分爆露就不好了。

                 神爸』

看完簡訊的兩人互看一眼,由陽慧說「我們還有事先走了,有緣再見。」說完就拉著音音照著地圖走出了雷門中學「真是奇怪的兩個人。」天馬歪了歪頭「他們很可疑。」神童接道「天馬、神童前輩快點來練習吧!」已經站在球門前的信助大聲叫道「喔,來了!走吧神童前輩!」「嗯!」

─某豪宅裡─

「這...這是人住的地方嗎?」音音嘴巴張成了O字型,她這樣不是沒理由的,看到移動一間大房子有花園花園裡還有涼亭可以休息,雖然只有兩層樓,但每一個空間的非常的大,這讓之前在三次元過著普通生活的音音怎麼能接受呢?反觀陽慧雖然驚訝了一陣子,不過馬上就恢復了過來,因為陽慧在三次元裡好歹也是個企業公司的千金嘛~陽慧敲了敲某人的頭讓某個因為貧富差距太大而無法讓心理平衡的人回神「音姐,快回來。客廳的桌上有兩包厚厚用紙袋裝起來的東西。」被陽慧叫回神的音音朝客廳走去,桌上的兩個紙袋分別寫著夏音音和墨陽慧還有一張小張的紙:

『TO:夏音音、墨陽慧

在這裡你們不能使用原本在三次元台灣的名字,其理由

1.這裡是二次元的日本所以不能使用中文名字

(你們因為我的法術關係變得能聽得懂日文、能說日文,但如果你們用中文交談

他們會完全聽不懂)

2.用中文名字的話會被政府猜忌容易被懷疑

基於以上的因素我已經幫你們準備好新的身分了,你們兩個是同父異母的姊妹後來因為父親死亡所以跟了媽媽

的姓氏,結果兩人改嫁後對你們施暴,之後兩人被關你們兩個被富豪收養只是你們兩個對自己的姓氏很堅持所以沒有更改

接著因為富豪的工作關係要去國外結果你們兩個留在了日本搬來了閃電町。

明天你們兩個就去雷門中學報到,記住不要被發現了,你們的身分證明和必需的資料的在紙袋裡了

,從今往後夏音音改叫水野 夏音,墨陽會改叫久遠 慧,好好清除幽靈,幽靈出現時我會用簡訊告訴你們的。

       神爸』

看完紙條的兩人紛紛拿走自己的紙袋「從今天開始夏音音和墨陽慧就不存在了啊......」音音喔不,是夏音低頭看著地板,慧也附和「是啊!不過擺脫過去一切從新開始也沒不好啊!不過.....話說為啥我們兩個的身世背景這麼狗血啊.....」看著自己的身世不禁無言起來的慧「反正一定神爸那傢伙鄉土劇看太多了啦!趕快把東西整理整理,明天就要上學了,我們已經很久沒上學了。」「對啊!」了解一切後的兩人開始動手洗衣煮飯打掃,夜晚總是十分安靜,就在今天夏音音和墨陽慧已經徹底從這個世界上徹底消失了........

 

待續

作者的話:

終於打完啦!希望多多讀者來看看,有人能給建議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